长腿少妇视频小说,AV大黑逼,亚洲日本精品A在线观看,国产又粗又猛又黄又湿视频

您當(dāng)前的位置 :環(huán)球傳媒網(wǎng)>前瞻 > 正文
天天熱點(diǎn)評!【互動問答】《門球裁判常見案例及知識問答440題》學(xué)習(xí)交流:有效、無效比賽行為與裁判用時問題九
2023-02-09 08:11:29 來源:門球之苑 編輯:


(資料圖片僅供參考)

問:②撞柱后重新過一門,在裁判呼號之前,2號球員就把自球放在開球區(qū)左端線上,呼號后,直接把放好的自球擊打過門,問:是否允許?怎樣處理?

參考答案:這種現(xiàn)象在基層比賽中經(jīng)常遇到,正規(guī)操作是在裁判員呼號后,擊球員持自球放開球區(qū)開球才是。如果在裁判員尚未呼號時,就進(jìn)入開球區(qū)放球,因?yàn)樗€不是擊球員,一般可按無效比賽行為認(rèn)定與處理:過門無效,令其撿回自球,重新放球開球即可。如果裁判認(rèn)為該球員行為不在裁判用時期間,屬于有意搶時或拖時企圖獲利,可判違體犯規(guī)予以“警告”,然后,令其重新放球進(jìn)門。

今天的門球知識問答來自《門球裁判常見案例及知識問答440題》(上下冊),我們與大家一起互動、學(xué)習(xí)、交流?,F(xiàn)訂閱2023年《門球之苑》雜志,贈送該教材及多本門球?qū)I(yè)教材。

長按識別下圖二維碼訂閱

關(guān)鍵詞: 知識問答 學(xué)習(xí)交流 正規(guī)操作

相關(guān)閱讀
分享到:
版權(quán)和免責(zé)申明

凡注有"環(huán)球傳媒網(wǎng)"或電頭為"環(huán)球傳媒網(wǎng)"的稿件,均為環(huán)球傳媒網(wǎng)獨(dú)家版權(quán)所有,未經(jīng)許可不得轉(zhuǎn)載或鏡像;授權(quán)轉(zhuǎn)載必須注明來源為"環(huán)球傳媒網(wǎng)",并保留"環(huán)球傳媒網(wǎng)"的電頭。

Copyright ? 1999-2017 cqtimes.cn All Rights Reserved 環(huán)球傳媒網(wǎng)-重新發(fā)現(xiàn)生活版權(quán)所有 聯(lián)系郵箱:8553 591@qq.com